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搜蠢货搜出特朗普 官方竟这样回应

    最近,谷歌有点麻烦,被指存在歧视、假新闻等问题而引来监管压力。其CEO本周二还因此被迫出席国会听证会。在听证会上,一官员表示,谷歌搜蠢货搜出特朗普。谷歌方面对此作何解释?

    美国时间12月11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美国国会参加听证会,就谷歌搜索美国保守派内容是否遭到歧视、数据安全、假新闻、仇恨言论等议题展开讨论。

    谷歌搜蠢货搜出特朗普
    谷歌

    其中,美国国会众议员佐伊·洛夫格伦提的问题是,洛夫格伦问道:“如果你现在谷歌‘蠢货’(idiot)的照片,出来的就是特朗普的照片。我刚刚就这么干过了。为什么会这样?”

    皮查伊给出了长而笼统的回复,并解释了一番谷歌是如何运行的。但这一答案并没有让上述官员满意。最终,皮查伊说,谷歌搜蠢货搜出特朗普,是自然搜索的结果,背后不存在人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