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散户从5万到20亿 也有大学生借10万炒股跳楼

    好多人都想炒股可以致富,炒股致富的确是真实的,但也有人因为炒股倾家荡产,最终走上了自杀的道路。我国有最牛炒股散户,这位最牛散户从5万到20亿,可以说是炒股致富的典型代表人物了,但也有大学生借10万炒股跳楼,炒股风险性非常大,炒股具有两面性,心理素质不过关的人,还是不要进入股市为好。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这两个炒股股市。

    炒股有风险
    炒股有风险

    据悉,最牛散户从5万到20亿,这位主人公就是章建平。据悉,章建平今年51岁,他平时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要说他是中国“股神”,估计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不太可能。章建平平时负责主要的炒股工作,而他的妻子扮演着助手的角色。

    据悉,章建平从1996年开始进入股市,当时他的启动资金只有5万元,然而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因炒股获利,他的资产就达到了3000万元。截止到2007年,他在股市中顺风顺水,资产已经高达20亿元,章建平堪称中国最牛股市,而且他没有任何的背景在背后支撑着。

    炒股要谨慎
    炒股要谨慎

    有盈利,自然就有亏本的。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小林,由于家里经济不好,家里供小林读书时欠了许多债务,小林于是想通过炒股赚钱,让家里的生活更好。

    小林刚毕业没有钱,于是就贷款借了10万元,再加上自己的积蓄全部投资到股票中。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小林买的股票很快就出现了暴跌,在事发前的一天,股票再次暴跌,小林受不了刺激于是跳楼自杀,幸运的是警方赶到现场,联合他的妹妹才劝阻了他,小林有幸捡回了一条命。

    炒股有赢就会有输,对于散户来说,风险性更大。所以进入股票市场,需要强硬的心理,并且所有的资金不要全部放在同一个篮子中,要懂得分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