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口红卖断货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销售超10亿

    最近刚推出的故宫口红引爆整个市场,现在故宫口红卖断货了,据说要到明年才发货,但依旧有不少人预约。故宫口红为什么这么火爆,到底有什么魅力受到美女们的青睐,且现在已经没有货了。

    故宫口红为什么这么火爆
    故宫口红为什么这么火爆

    故宫口红是故宫博物馆文化创意馆最新推出的,仅仅一个晚上就已经预定完了,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其实故宫之所以会受欢迎,主要原因还是外观设计很有特色。

    昨晚故宫博物馆文化创意馆发布了故宫新出的6款口红,唇色选择的灵感均源于故宫国宝色。据说仅仅过去一晚,预定数已经超过1000支,预售都已经断货了。故宫口红现在很火。

    六款口红每款都与一件故宫院藏文物同色,每款的外观灵感都源自一件宫妃衣裳或装饰。口红上盖四周,绘以仙鹤、蝴蝶、瑞鹿、蜜蜂等,外壳下方饰以绣球花。水仙团寿纹、地景百花纹、菊花四季花篮等吉祥图案。颜色也分别为以郎窑红、枫叶红、碧玺色等中国风的名为主。售价方面,相比于目前国产口红普通百元以下的定价,故宫口红则单支定价为199元。

    日前,创意互动解谜书《迷宫如意琳琅图籍》在众筹38天后,以2020万的成绩完美收官,《故宫日历》推出数年轻久经不衰等现象,不仅说明了故宫这一IP的能量,也代表了“中国风”产品巨大的市场,而这一市场最大的消费者正式所有商家都愿意抓住年轻人这个群体。

    目前,仅国内彩妆品牌中,因主打中国风从默默无闻到成为网络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