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开火锅店了 继口红后迎来新的收入增长点

    继口红等文创产品后,故宫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收入增长点,你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火锅店!近日,故宫开火锅店了,据说生意非常火爆,不仅现场要排很长时间,而且预约时间已经排到到了今年4月份。

    火锅店,大家并不少见。那故宫火锅店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据了解,故宫火锅店坐落于角楼餐厅,它的菜谱可厉害了,像圣旨一样,洋溢着浓浓的古代气息;它的主打菜谱是菊花锅,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它的食具古色古香,让你在品尝之时仿佛置身于皇宫贵族园林中一般,别提有多美妙了。

    故宫开火锅店了
    北京故宫

    当然,这就是故宫火锅店最具特色的地方,因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那故宫火锅店价格怎样?据网友反映,锅底的价格为128元,小料的价格为12元。一顿下来,这花费得要多少钱呢?

    那开业这几天故宫火锅店生意如何?有体验过的网友表示,人气实在是太旺了,现场足足等了5个小时。另据了解,故宫火锅店预约人数也是惊人,日期已经排到今年4月份。如果想去打卡的朋友,记得要提前预约啦。

    故宫开火锅店了
    故宫旅游

    话说,你有没有想去故宫火锅店体验一番?对于故宫开火锅店这一做法,你怎么看?有观点认为,故宫作为一个文物研究单位,开火锅店不太合适。但也有观点认为,火锅店一方面是增收的方式,另一方面是创意的体现,值得点赞。

    据此前消息,故宫2017年营收为15亿元人民币。如今,又增加了火锅店,未来收入有望更上一层楼。但故宫在商业化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对文物的保护及传统文化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