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孟晚舟保释 期待美加给出公正结论

    经过多时的交接,孟晚舟终于可以获得保释了,但是需要1000万加元的保释金,而且700万必须是现金,以及5位担保人才能获得保释,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华为回应孟晚舟保释,希望美加能够尽快给出公正结论,还孟晚舟人身自由。

    孟晚舟获得保释
    孟晚舟获得保释

    孟晚舟保释一事引起全球人的关注,但是由于加拿大把责任推给美国,而美国到现在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这背后到底有什么阴谋?对于孟晚舟事件,期待美加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当地时间11日,对华为CFO孟晚舟的第三次保释听证会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结束,法官表示孟晚舟可以保释,保释金为1000万加元,其中700万必须是现金。

    针对孟晚舟获准保释,华为官方声明如下:

    我们的CFO孟晚舟女士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的结束这一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