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IP成长史:超级网红与商人加冕礼

    提起王思聪,估计绝大多数网友都比较熟悉吧!王思聪身上有许多标签,他是前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是微博粉丝超过4400万的超级网红、是资产超过60亿的商人。很多人都认为富二代是飙车无作为的败家人,但王思聪彻底打破了这个框架,他的名气甚至超过了父亲王健林,下面就简单了解下,超级网红王思聪IP成长史。

    王思聪成长史
    王思聪成长史

    提起IP,大家的脑海中总会出现IP地址,其实现在许多人谈起IP,指的是知识产权。要说谁的IP价值大,估计王思聪是当下网红最大的一个。

    王思聪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他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父亲是万达集团的董事长。根据2016财富报告显示,王健林资产将近2000亿元,这让他成为中国最有钱的男人,而王思聪也因此成为了中国最受关注的富二代。

    王思聪父亲王健林
    王思聪父亲王健林

    除了富二代,王思聪还是一个超级网红,被称为“娱乐圈纪委”。在过去的十一月份里面,王思聪在微博上举行抽奖活动,这让他的粉丝数量在短时间内得到快速飙涨。其微博粉丝在不足一个月里上涨1700万,如今已经达到4492万,碾压许多一线明星。

    除了超级网红,他还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投资者。根据财富报告显示,王思聪截止到2017年,由于普思公司投资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他资产已经达到62亿元人民币。传言中他父亲给了5亿启动资金,但被王健林否认,没有那么多。

    王思聪身上这么多标签,不知道大家最看重的是哪个呢?其实王思聪根本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他会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转变成为在商业上的成功,王思聪堪称目前80后最成功的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