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再立新目标 五年后将营业额达到六千亿

    格力电器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这些年来的发展是越来越好,创造出来的商品也越来越好用,是很多老百姓都喜欢的一个民族品牌。今年年初格力定下目标今年要完成两千亿的营业额,2018年已经接近了尾声格力电器也差不多达到了这个营业额。根据最新报道称格力电器再立新目标,五年后将营业额达到六千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格力营收最新消息
    格力营收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格力的董事长是董明珠,外界都称她为女强人,在她打理格力的这段期间格力无论是业绩还是内部发展都非常的好,所以早前说到退休的问题董明珠也很难回答,毕竟现在的格力十分需要她,而且她也知道自己还没有到退休的时候。

    说到董明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和小米雷军是有一个十亿赌约的,今年这个赌约就要到期了,但是具体胜负还没有分出来,不过无论最后结果怎样,这五年的宣传也让董明珠和雷军两个人彻底的出名了,就算最后这十亿赌约有没有给到赢家,相信问题也不是很大。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格力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完全离不开董明珠的努力,董明珠也对上上下下的员工十分的好,所以董明珠的十分得民心,受到员工的爱戴。如果说有一天董明珠退休了,相信会有很多人都不舍得,毕竟这么多年的风雨同舟是很难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