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将建八千套住宅 建那么多住宅有什么用处

    最近谷歌又传来好消息,谷歌将建八千套住宅,突然间建那么多住宅有什么用处吗?谷歌不仅仅是建住宅,还涵盖了办公、零售以及住宅,所以谷歌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也许谷歌正在酝酿一个庞大的计划。

    谷歌将建八千套住宅原因
    谷歌将建八千套住宅原因

    谷歌将在哪里建八千套住宅,谷歌公布在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如今正在计划中,但是什么时候才开始建设,这需要一个精确的计划。谷歌已经分布好了办公的面积,零售的面积以及住宅的面积了,就等实施。

    据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MountainView)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其中包括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庞大计划。这些文件集中描述在山景城北岸地区(NorthBayshore)的开发,其中包括近29万平方米的新办公空间和重新开发的办公空间,超过3.7万平方米的社区零售空间,以及多达8000套新套房住宅和超过14万平方米的公共空间。谷歌将与开发商合作,在其拥有的土地上建造多达6600套住房,其中20%符合经济适用房标准。

    谷歌将建八千套住宅目的
    谷歌将建八千套住宅目的

    谷歌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山景城政府密切合作,以遵守该市去年采用的“精确规划”规则。谷歌山景城开发总监迈克尔·迪莫夫(MichaelTymoff)称:“我们也想看到这个地区变成所谓的‘完整社区’,集中精力增加住房选择,创造绝好的公共空间,优先考虑人类需求,而非汽车的需求”。

    北岸地区的一个开发基地是海岸线公地(ShorelineCommons),由谷歌和房地产公司SyWestDevelopment共同拥有,但两家公司尚未就总体规划达成一致。市政府官员将于明年年初讨论这些计划。谷歌之前获批的北岸开发项目之一,是一个被称为CharlestonEast的未来园区,目前正在顺利筹建中。

    谷歌在山景城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只是其在硅谷的先发制人的一小部分。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已花费至少28亿美元收购山景城、森尼维尔(Sunnyvale)和圣何塞(SanJose)的诸多房产。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被允许斥资1.1亿美元在圣何塞购买另外4万平方米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