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25岁员工猝死 内部讣告流出引热议

    大疆,是无人机行业里的龙头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但近日,有消息称,大疆25岁员工猝死,刚工作不到1年时间。此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发网络热议。

    名为“大疆内告”的截图显示,8日,相机部一员工在家中猝死,终年25岁。该员工哈工大硕士毕业。在工作期间,表现突出,深获好评,还曾获得海外出差培训机会。

    大疆25岁员工猝死
    猝死

    针对上述传闻,大疆方面予以证实。大疆表示,对25岁员工猝死深感悲痛,将协助处理后续事宜,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最大限度保护其家人。

    又一猝死惨剧发生,实在是令人痛惜。那么问题来了:该员工生前是否存在工作量过大情况?对此,大疆表示,公司不提倡加班,且会继续推出一些举措优化员工健康福利。

    大疆25岁员工猝死
    大疆无人机

    大疆,成立于2006年,创始人是汪滔,科研出身。在其带领下,大疆发展迅猛。数据显示,大疆去年销售额为180亿元,其中8成来自海外市场。据了解,大疆全球市场份额占比超70%,在国内市场更是超过90%,可谓是风头无两。

    正因为大疆的独角兽特性,资本方蜂拥而来。据统计,截至目前,大疆完成了6轮融资。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竟然有近百家机构参与竞价。由于参与机构太多,竞争太激烈,大疆不得不进行了三轮竞价,最终用时1个月才确定领投方。这在资本市场上是颇为少见的。但大疆何时上市,目前是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