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住宅遭闯入 到底是哪些人闯入豪宅

    孟晚舟现在还没有保释出来,但是孟晚舟会被释放吗?由于孟晚舟事件影响力太大,中国正在与加方和美方交涉要求立即释放,但是现在还没有定论。就在孟晚舟被捕这段期间,孟晚舟住宅遭闯入,到底是哪些人闯入豪宅,这与孟晚舟被捕有关吗?

    孟晚舟温哥华住宅遭不明人士闯入
    孟晚舟温哥华住宅遭不明人士闯入

    孟晚舟一家在温哥华的住宅遭不明人士闯入,这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猜测会不会是孟晚舟被捕有关,毕竟现在住宅里面没有人居住,所以想要闯入寻找相关资料,还是只是单纯的闯入拿钱而已。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被问到释放孟晚舟是否可能成为与中国达成一笔大交易的一部分时,库德洛说,“我无法确保任何事,这件事会对贸易谈判造成怎样的影响,我不能只是坐在这就能完全确定”库德洛称,他无法确认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执法部门的行动不属于他的职责范围。

    库德洛还表示,目前孟晚舟被逮捕与数月以来和中国的贸易战似乎处于“不同的频道,但他承认这两个问题可能会混在一起。“我无法预测将来会怎样,但他们目前是在不同的频道,而且我觉得将来一段时间都被视为这样的情况”。

    另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孟晚舟一家在温哥华的住宅周日遭不明人士闯入。警方于早上5:30接到报警,孟晚舟和丈夫共同拥有的住房遭到不明人士闯入,嫌犯被发现后逃离。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目前也没有人被逮捕。警方已经从现场搜集了相关证据,将试图寻找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