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手机缺货 罗永浩这一罕见举动引猜测

    近期,锤子手机负面消息接踵而来。虽然官方一再澄清,但仍引发网友诸多联想。据最新消息,官网显示锤子手机缺货,同时罗永浩这一个星期没更新微博。这是什么情况?

    这两天,锤子官网上的坚果R1、坚果Pro2/2s系列、坚果3等手机全部处于到货通知状态,也就是说没货了。对厂商来说,没货的原因通常是售罄还没补货。但对于锤子来说,全系列手机缺货并不是个好现象。

    锤子手机缺货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成立至今已有6年时间,但今年则被传陷入寒冬时节。有消息称,锤子公司将放弃智能手机业务,转向智能配件、净化器之类的产品。近日,更有媒体报道称,锤子资金出问题,导致出现裁员、被供应商追债等情况。

    不过,锤子及罗永浩均对上述传闻进行回应,称困难是暂时的,但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样。截至发稿前,锤子方面尚未对手机缺货一事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