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工商信用卡还款日是多少号

    平常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不见得有多了解信用卡,比如说对于信用卡还款日期,好多人都不知道,也因这样,出现了还款逾期的情况,所以说还是必须要了解清楚信用卡还款日期。那么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呢?下面就以工商信用卡为例,给大家说说这个知识点。

    信用卡要按时还款
    信用卡要按时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根据账单日计算的。之前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统一为月底日,也就是自然月的最后一天。比如:3月份的账单日就是3月31号;4月份的账单日就是4月30号。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5日,也就是下个月的25号。

    现在工商银行新增了19个账单日,分别为8-26号,你可根据个人喜好,将账单日调整至规定的任意一天,但是每年只能申请调整一次。例如,你今年5月改过账单日,到明年5月1日后才能再次申请调整。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6天,最短为26天,每月1号刷卡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还款日期的相关内容,对于还款日期的设定,小编有一个建议,最好设在发工资日的后几天,这样就不用担心因为花钱过度,导致没有钱及时还款。此外,各个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日前或不相同,所以上面只是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