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 国内汽油价格跌了不少

    以前,发改委说国内油价要跟国际接轨。当时,国际油价频频上调,那么国内油价上涨,似乎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那么,最近一两个月,国际油价是频频下跌,国内油价有没有下调呢?大家知道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吗?答案,就让小编揭晓吧!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受各种利空因素影响,国际原油价格多次出现下调。无疑,国际油价下跌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国内油价。所以,这一两个月来,国内油价是出现连跌的情况,令车主感到无比的惊喜。那么,距离上一轮油价调整也有好几天了,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呢?

    据小编所知,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油站,不同的油,价格都不一样的。比如,95号汽油比92号汽油要贵,广州加油站的油价,一般比偏僻城市的油价低一些。那么,你的城市的油价是多少钱一升呢?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小编身在肇庆市怀集县地区,今天早上去了两个油站调整油价。中石油的92号汽油是7.02元一升,95号汽油价格是7.32元一升;而中石化的92号汽油价格是7.01元一升,95号汽油价格是7.28元一升。相对来说,中石化的油价更便宜一些。

    在10月份的时候,国内油价连连上调,95号汽油价格突破8元一升,令不少车主感到较大的压力。而经过几番下调之后,国内汽油价格跌了不少,这的确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