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会亏本吗 存6000去零钱通一天多少收益

    如果你有一定的现金放在身上,不想放在银行储蓄,你会怎样做?现在,由于微信推出零钱通理财项目,所以不少人选择零钱通。只不过,有些人并不了解零钱通,所以总是问微信零钱通会亏本吗?还有,收益情况如何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零钱通吧!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今年以来,腾讯和阿里巴巴大动作不断,在社交、保险等领域多次正面开杠。这一次,又到了零钱理财领域。在余额宝收益多次下滑的背景下,近日,沉寂一年的微信“零钱通”高调上线公测,与“零钱”并列。只不过,理财选择微信零钱通会亏本吗?

    据小编所知,零钱通默认接入的是嘉实现金添利,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275%,其他几只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也在3%以上。交易日当天15点前转入的基金,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节假日将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若交易日当天15:00之后转入,第三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

    余额宝接入的13只货币基金,绝大部分七日年化收益率低于3%。与余额宝收益直接挂钩的天弘余额宝货币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2.5020%。交易日当天15点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进行份额确认,已确认的份额,会在次日15点前显示收益。

    大家可以比较一下,余额宝的收益不错,可是从目前来说,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比余额宝还要高,所以不可能亏本的。那么,如果存6000去零钱通一天有多少收益呢?小编帮大家算一下,零钱通万份收益是0.9942,那么6000元一天的收益大概是0.55元。对于这样的收益,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