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什么时候跑路 霸屏天下被怀疑是传销骗局

    打开微信的朋友圈,发现很多霸屏天下APP的广告。原来,不少人交会员费成为了霸屏天下的会员,通过发朋友圈广告赚钱。只不过,有人说霸屏天下是传销,有可能会走路。那么霸屏天下什么时候跑路呢?这个平台是不是传销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霸屏天下被怀疑是传销
    霸屏天下被怀疑是传销

    每天玩玩手机发两条朋友圈就能赚到零花钱,拉几个朋友入伙收入还能翻倍,这种躺着赚钱的好事,相信很多朋友都动心吧!但近日,山东临沂网警却发出警示,这个看起来毫无危险性的“躺赚”项目,实质上是个披着“朋友圈创业”外壳的传销骗局。

    这个以“出租朋友圈,每天赚8元,13天回本,让你的朋友圈更有价值!”广告语在朋友圈刷屏的APP,名叫“霸屏天下”,号称是“全国首家朋友圈租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初始的赚钱方式的确看起来没什么问题,简单来说就是一天出租两条朋友圈给商家做广告。

    事实上,这种以“租赁朋友圈”为幌子包装的传销骗局,“霸屏天下”并不是第一家。今年8月底,曾有一家叫做“发吧传媒”的平台,同样自称为“第一家朋友圈租赁平台”,与“霸屏天下”的玩法一模一样。但该APP于8月25日上线,到9月3日的时候,网上就已经有受害者说平台跑路无法联系,存活时间不过四五天而已。

    那么,新平台霸屏天下什么时候跑路呢?这是一个未知之数。当然,现在还不能断定霸屏天下就是传销。若然是正规合法的平台,如此出色的营销策略,那么霸屏天下发展将会越来越好。但是,如果真的被查实是传销,那么必然会被查封。所以,希望大家能鉴别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