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最近的情况 被处罚9亿范冰冰出啥事了

    演员范冰冰对这位明星并不感到陌生,范冰冰红遍整个中国娱乐圈以及到国外,因为阴阳合同一事知名度更加高了。根据范冰冰最近的情况得知,偷税漏税已经被证实了,被作出严重的处罚,罚款近9亿元人民币。一起看看。

    范冰冰阴阳合同
    范冰冰阴阳合同

    范冰冰最近的情况是很不乐观,因为阴阳合同事件,被有关部门严厉处罚,处罚近9亿元。范冰冰偷税漏税情况属实,因此范冰冰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偷税漏税是违法行为,千万不要犯下同样的错误。

    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案件事实已经查清。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范冰冰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超过8.8亿元。

    范冰冰发表致歉信,表示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内疚,诚恳道歉。对税务机关调查后依法作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完全接受。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