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公布

    大家都知道,我国成品油价格每隔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12月14日24时。然而油价一直是广大车主最关注的问题,本次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主要看今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那么今天最新汽油价格是多少呢?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连续三次的油价下调之后,在12月14日下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即将打开,而现在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下一次的也就是12月14日进行的油价调整会不会继续下跌?到时候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会不会回到5元时代?

    根据当前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7日本轮油价调整第6个工作日国际原因变化率为-2.05%,按照这一幅度计算在12月14日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将有可能下跌80元/吨。

    距离油价调整还有6天,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若国际油价下跌的话,国内油价或将继续下跌,油价四连跌还是有机会的。油价下跌,对很多车主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毕竟可以帮助大家减轻一些经济压力,对广大车主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