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高铁脱轨 脱轨原因是什么致14人受伤

    如今的交通发达,这其中少不了高铁的出行,高铁成为当前人们最爱的交通工具之一。韩国高铁脱轨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高铁上有200多名乘客,刚发车5分钟后就发生脱轨情况,车上有14人因此受伤。

    韩国高铁脱轨原因是什么
    韩国高铁脱轨原因是什么

    韩国高铁发生意外事件,韩国高铁806KTX在江原道江陵市出轨,该列车共有10节车厢,事发时,4节车厢冲出轨道,脱轨原因是什么?据了解到,江陵市曾作为冰上项目的会唱,而且该线路在2018年11月竣工的,如今突然发生脱轨事故,让人很唏嘘。

    日本时事通讯社8日援引韩国国土交通省消息称,8日上午7时35分,韩国东北部的江陵处发生KTX高铁脱轨事件。据韩联社等媒体报道,该次列车从江陵驶往首尔,车上共有200余名乘客。目前已有14人收到跌打等轻伤,已经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报道介绍,在2月至3月举办的平昌冬奥会中,江陵曾作为冰上项目的会场。该线路于2018年11月竣工,作为通往平常冬奥会主会场的主要交通手段。此外,金正恩的妹妹金于正等朝鲜高官代表团曾于2月访韩时乘用KTX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