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期天银行上班吗 揭工商农业银行周日上班时间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如果你今天还在上班的话,相信只有周日才放假。那么,想去银行办理业务的话,星期天银行上班吗?现在工商农业银行比较多,这两个银行在周日的上班时间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
    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农行中午的时候是否正常上班呢?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工行的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下午5:00,周六周日早上10:00——下午4:00。现在银行是全年无休的,每天都开门营业。只是银行在节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办理对公业务,但是个人业务可以照样办理。到国定节假日,银行会安排若干大网点营业。

    若是招商银行,各网点的营业时间有所不同,您可以进入招商银行官网,选择“城市”,点击“营业网点”,可查询招行网点的地址、营业时间等信息。温馨提示:法定节假日期间的营业时间,最早可于假期前夕致电95555查询。

    一般来说,无论是星期六还是星期天,绝大部分银行网点都会安排员工值班的。当然,小部分银行不上班也是正常的。至于上班时间,周六周日比星期一至星期五是晚一些,下班也早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