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评价任正非视频 两者之间比较谁更厉害?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商业圈里面非常成功的人物,一个创立了闻名全世界的阿里巴巴,另一个则创立了“国之骄傲”华为集团。任正非曾评价马云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那么马云又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呢?日前,“马云评价任正非视频”在网上热传,一起看下马云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这个视频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钟,视频内容显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评价任正非,称他是一位“被遗忘的高人”,短短的一句话,却非常正确有力地描述出了任正非的影响力,任正非的确是一个高人。

    不少人认同马云的观点,比起马云和刘强东等企业家,任正非曝光在媒体的知名度的确更低,甚至是不够他们的十分之一。不过这不能说任正非比他们差,根据华为发布的财报,今年华为营业额将近7000亿元人民币,秒杀同行的所有对手。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有人把马云和任正非作比较,两人谁更厉害呢?其实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任正非更加厉害,甚至直言马云与他不是同一个档次。

    尽管在资产比拼上,任正非只有马云的十分之一不到,但这并代表任正非不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例如乔布斯创立苹果公司,尽管他资产只有几十亿美元,但是全世界人都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

    阿里巴巴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高,但是在国际上却不是那么一回事,相反华为公司在国际上有着非常大的知名度,华为营业额有一半是来自国外,且华为打破了外国的垄断,在芯片等行业上,做到自给自足,且做出来的产品不比外国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