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放假安排 明年五一只有一天假简直扎心

    2018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去了,相信网友们在2018年都完成了不少立下的目标,说到新的一年网友们应该最关心的就是放假安排了。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年放假安排出炉了,明年五一只有一天假简直令人扎心!

    2019年节假日最新安排
    2019年节假日最新安排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9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二、春节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三、清明节4月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

    五、端午节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六、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以上就是2019放假全部消息,相信网友们看到五一劳动节只放一天假的时候是和小编一样的心情,简直是扎心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假期会那么少,但是无论怎么样2019年即将到来,各位又要订下新一年的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