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0元出租车 乘车费用全部由广告主承担

    大家有没有乘坐过0元出租车,而且乘车还得礼品,这让很多网友都心痒痒去尝试。最近日本推出0元出租车,乘车费用全部由广告商日清来承担,但是此类出租车只限量50台,数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乘客的意愿。

    日本推出0元出租车费用全免
    日本推出0元出租车费用全免

    DeNA携手日清杯面在东京推出0元出租车,想要乘坐0元出租车必须下载一款名为MOV的叫车软件,该软件和滴滴相类似,所以运气好的可以叫到车。由于是乘车费用是日清公司承担,所以很多网友喊话敢来国内吗?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知名IT公司DeNA昨日宣布,将与日清食品旗下杯面品牌合作,在东京限时推出0元出租车活动。据悉这此类出租车限量50台,运营至本月31日,仅在日本东京市内服务,26-31日期间乘坐的乘客还将获赠日清杯面。

    乘客需使用一款名为MOV的叫车软件,可自行选择乘坐此类车辆,同时如果运气好也会在普通情况下偶遇活动车辆。该软件和我们熟悉的滴滴一样,可在地图上指定乘车及下车位置,还可显示所乘车辆的实时位置及到达时间。

    而人们最关心的是,之所以乘车不收一分钱,是因为此类活动车辆车身贴满了杯面广告,内饰与车内屏幕也是广告,乘车费用全部由广告主承担。不过当这一消息刚刚传进国内,有不少网友便纷纷隔空放话“敢来国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