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 正确答案揭晓

    最近有不少人反应,去银行柜员机取现时,由于忘记密码连续错误输入密码,最终导致银行卡被吞了,大家都担心里面的钱会不见了,或者银行卡不见了,急着要解锁。那么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呢?此外,银行卡被吞后,应该如何救急?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被吞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被吞

    以农行借记卡为例,农行借记卡支付密码一日内在各种交易渠道连续输错三次,系统会自动锁定借记卡账户,且不会自动解锁。

    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和密码,在全国任意农行网点办理密码解锁;密码解锁必须本人办理,暂不收费。若忘记支付密码,需卡主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在全国的任意网点办理密码挂失重置。

    若银行卡被吞了,应该如此正确处理呢?首先要做的就是在原地等待十分钟左右,若系统发生故障,或有可能几分钟后将你的卡吐出来,此外还应该致电银行客服电话,让工作人员先冻结的卡号,防止卡丢失后被不法分子利用,导致金钱损失。最后就是持有效身份证到网点补办或者领被吞的卡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