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还款有利息吗? 逾期还款利息是这么多

    大家蚂蚁花呗了吗?想必有很多人已经开通蚂蚁花呗了。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安全靠谱,受到不少用户欢迎。对于新用户来说,对花呗存在很多疑问,比如说花呗利息方面。那么,你知道支付宝花呗还款有利息吗?利息是多少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你喜欢花明天的钱吗?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是超前消费。大多数人都是使用花呗方式透支,现在越来越多人开通花呗了。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花呗还款有利息吗?据悉,不收费的。只有逾期了,才会收利息,而且花呗逾期还款利息是比较多的。

    每个月的1号是花呗的账单日,每个人在自己花呗消费之后到了当天就可以看到上个月的账单信息,这个时候我们这需要点击账单信息,在9号之前提前还款就可以了。不存在任何手续费,或者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但是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

    正常情况下,超过期限没有还款的金额利息要按照没还款时金额的0.05%按照每天来收费。支付宝蚂蚁花呗的逾期欠款利息计算方式是以天来计算的,所以如果客户在规定期限内没有还清欠款,支付的钱可能就会较多。

    如果花呗逾期不还,那么就会按天计算利息,逾期利息=应还金额X0.05%X逾期天数。日利率0.05%就是一万块一天的的利息是五5块,十天50块,三十天150块,三十一天155块。综上所述,如果花呗到期,应尽量及时还款,否则逾期时间越长,利息越高,还会影响下次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