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律师否认五千万美金和解

    最近一段时间,刘强东被性侵案丑闻环绕,很多媒体都紧密追踪这次的事件。根据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称,网传刘强东付五千万美金要求受害者和解,但随后刘强东律师回应这个是传言。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12月7日报道,针对知名大V曝出的京东刘强东欲以5000万美金与被性侵的中国女留学博士生私下和解一事,刘强东律师回应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在今年8月31号,刘强东因为涉嫌性侵一名在校大学生被抓捕,刘强东在警察局里待了16小时后被释放。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三个月了,案件并没有结束。近日,有媒体突然爆料刘强东“以5000万美元和解美国性侵案件”。事情被爆出后,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如果真是这样,刘强东性侵一事就被坐实了。

    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给刘强东声誉带来了极大的影响,面对这样的绯闻,刘强东代理律所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辟谣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谣言制造及散布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刘强东性侵案一事已经很久了。这件事情无论是对刘强东本人还是京东内部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再这样下去的话刘强东和京东未来的发展都会受到阻碍,所以必须要尽快解决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