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马云是资产最多的企业家

    中国首富这个位置,似乎经常换人来坐,在前几年时,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度霸占,此后许家印和“双马”(马云和马化腾)轮流上座,那么现在谁是中国首富呢?日前,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公布,马云击败众多企业家,成功卫冕首富宝座。

    马云成中国首富
    马云成中国首富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十大首富2018名单如下:马云、马化腾、李嘉诚、许家印、李兆基、王健林、何享健、杨惠妍、刘銮雄、李书福。

    根据梳理数据发现,目前2018中国首富再次回归到马云身上,以347亿美元位居第1,马化腾则以333亿美元位居第二,许家印以294亿美元财富位居第4。另外,前十榜单中唯一女性杨惠妍以180亿美元位居第8,成中国女富豪第一名。

    虽然说马云成为中国首富,但马云对于这样的排名根据不感兴趣,还直言毫无意义。的确,如今钱对于这些超级富豪而言,只是一个数字,就算资产突然蒸发几百亿,也依然可以奢侈地度过一辈子,不过在他们看来,现在要做的应该是回馈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