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的家庭资料 小女儿资料曝光

    任正非作为华为的董事长,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毕竟华为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熟悉任正非的人都知道他有过几任老婆,原配是孟军生了一个女儿叫孟晚舟,在华为当CFO。

    任正非三任老婆
    任正非三任老婆

    长期艰苦奋斗的文化是不会变化。这不是中国特色,这是人类特色。第一,你要成功,就要奋斗。第二,你要想吃饭,就得要做工,没人为你做马牛。凭什么你享乐的时候,让我们挣钱养活你啊。

    74岁的任正非作为华为的掌门人和精神领袖,把狼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他,目前只有女儿孟晚舟和儿子任平在公司任职,对自己20岁的小女儿格外保护,生怕有绯闻传出。

    但是小女儿入选国际名媛,受邀参加晚会,得到了任正非的许可,同时更是破天荒的接受了《巴黎竞赛画报》为他们拍摄全家福。Annabel从5岁开始就开始琴棋书画的练习,风格比较偏西式,9岁正是固定学习芭蕾舞,但是确定不想做芭蕾舞演员后,她把重心放在了学习上。

    Annabe考入哈佛大学主修了计算机科学和和统计数据专业,跟其他女孩不同的是,Annabel对同学聚会并不感冒,她甚至不爱口红、高跟鞋这些,而是对慈善充满了兴趣,她还讲述了在BrainCo实习中,帮助截肢患者一起寻找适合他的手臂,弥补生理上缺陷的事例。而且她曾在微软实习(微软的AI人工智能团队),并对AI人工智能很感兴趣,是个高智商的学霸。

    任正非现在作为华为的董事长,在全国商界里面都是有头有脸的,虽然说任正非的感情史比较多,但是无论怎么说任正非能够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背后的女人,毕竟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默默耕耘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