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股暴跌 受到任正非长女被捕事件影响全线下跌

    给大家说一件国际新闻,因为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了,消息传出后引起广泛关注,今天这起消息登上各大新闻媒体头条,受到这起消息华为股价受到影响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概念股暴跌好厉害,而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集体暴跌
    华为概念股集体暴跌

    今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长女、华为CFO孟晚舟被逮捕的消息已被各方证实。作为仅次于爱立信的全球通信设备龙头,华为供应商及客户遍布全球,其CFO被逮捕的消息已经让相关概念股“受惊”,开启全线下跌之势。

    截至发稿,跌幅较大的华为概念股有中国软件国际暴跌12.36%,瑞声科技暴跌6.5%,舜宇光学科技暴跌5.54%,海康威视暴跌4.5%,欧菲科技暴跌4.11%。

    华为概念股暴跌纷纷飘绿,股价集体下跌幅度相当厉害,股价是受到任正非女儿被捕事件惊吓,这起事件对华为股价带来的影响极大。目前任正非女儿被加拿大警方暂扣,但中方已经作出了交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