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在玖富万卡借款靠得住吗?

    近年来,随着网贷的兴起,人们贷款也变得越来越方便了,同样作为网贷平台的玖富万卡,也以其特有的优势,受到了大家的青睐。那么,玖富万卡上征信吗?在玖富万卡借款靠得住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玖富万卡上征信吗?

    对于玖富万卡是否上征信,官方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从玖富万卡用户反馈的信息来看很可能是不上征信的。但是不上征信并不代表玖富万卡无从了解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也不代表借款人可以拖欠还款。

    P2P网贷平台玖富万卡
    P2P网贷平台玖富万卡

    玖富万卡审核贷款申请的时候会参考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和通讯卡信用记录,对于个人收入水平的审核也比较严格,没有足够的信用证明和还款能力证明是无法成功贷款的。

    如果借款人拖欠还款,即使不影响自己的征信报告,也要承担相应的逾期罚息和滞纳金,严重逾期的借款人还会面临各种催收手段,影响个人声誉和正常的工作生活。

    在玖富万卡借款靠得住吗?

    玖富万卡背景

    玖富万卡是玖富集团旗下的一个网络贷款口子。玖富集团是一家大型互联网金融企业,旗下除了玖富万卡以外,还有玖富叮当贷、玖富超能、蜡笔分期、悟空理财、火眼征信、玖富证券等,涵盖了互联网金融的多个领域。

    玖富万卡运营方式

    目前,玖富万卡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借款人只需提供身份证信息、银行卡信息等基本个人信息就可以申请,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也没有不明费用。

    无论是拥有强大背景,还是其运营方式上,玖富万卡都是很可靠的,大家大可放心。但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贷款时,应当仔细阅读清楚贷款的合同,对重要的条款要做到充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