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董秘辞职怎么回事?伊利董秘胡利平身家多少?

    近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伊利董秘胡利平提交的辞职信,引起各界关注。据悉,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伊利董事长潘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此消息发出后,不少人好奇,伊利董秘辞职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伊利董秘辞职
    伊利董秘辞职

    公开资料显示,胡利平1970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wind显示,胡利平自2005年3月开始出任董事会秘书,自2005年6月开始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胡利平在董事会秘书任上已有13年半时间,是A股上市公司中任职董秘时间较长一位。胡利平并多次获得新财富杂志评选的“金牌董秘”称号。

    伊利股份上述公告中未提及胡利平是否辞任董事以及副总裁职务,也为提及是否会继续在公司任职。按照正常人事安排,胡利平应该只是辞去董秘职务,而保留公司其他职务。

    Wind数据显示,根据伊利股份2017年报,胡利平当年税前薪酬为358万,在高管中排第四;伊利股份薪酬最高高管为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当年薪酬为1486万。

    胡利平同时持有股票7934万股,比2016年多超过107万股,其持股市值在2017年末达到25.54亿元,薪酬加股票市值,总计为25.57亿元。胡利平为A股上市公司中身家最高董秘之一。

    伊利董秘这份辞呈,让市场突然对胡利平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不少人疑问,伊利董秘辞职怎么回事?尤其是作为一位70后的胡利平,身家居然超过25亿元。此外,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聘任董事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