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七日年化一路下跌至2.55%

    细心的人应该都知道支付宝的余额宝收益大不如从前了,从年初开始余额宝收益都是下行态势,可以说一路在下跌,从最高的收益率7%下跌至现在2.55%,下跌幅度真是太严重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现在余额宝七日年化为2.55%,大家投资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了。一起看看。

    余额宝收益很差
    余额宝收益很差

    支付宝要求越来越多,还特别的严格,许多朋友发现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七日年化下跌惨不忍睹,特别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真是不敢相信余额宝收益下跌如此严重,现在投资余额宝收益很不理想,对余额宝赚高收益的期望也大大降低了。

    2018年这一年对余额宝来说表现是非常差,许多人都在反映余额宝收益差,投资者对余额宝置疑非常多,针对投资者的置疑,官方做出了回应:收益率波动是很正常的。余额宝收益率越来越差,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办?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率大大下降,这意味着投资者收益越来越差,不担保余额宝收益率还有下降空间的可能性,这个时候你应该换一个理财产品,或许赚到的收益比余额宝更高。比余额宝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随着余额宝收益一天比一天差,建议大家换一个理财产品,比如投资理财通,银行定期理财产品,带来的收益或者比余额宝的收益更加高。过去余额宝收益高,成为了最火爆的理财产品,可是现在已经是成为了过去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