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2018全球收入最高音乐人榜 中国无人上榜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现在音乐人赚钱越来越简单,只要有名气每天都能够稳定的吸金,特别是国外的明星艺人。根据最新报道称福布斯2018全球收入最高音乐人榜出炉了,但是中国无人上榜。一起来看一下有什么你喜欢的明星上榜了吧!

    2018福布斯音乐人排行
    2018福布斯音乐人排行

    1、U2乐队,高达1.18亿美元。2、酷玩乐队(Coldplay)收入:1.155亿美元。3、艾德·希兰(EdSheeran)收入:1.1亿美元。4、布鲁诺·马尔斯(BrunoMars)收入:1亿美元。5、凯蒂·佩里(KatyPerry)收入:8,300万美元。6、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收入:8,000万美元。

    以上就是福布斯2018全球音乐人收入排行榜的前六名,可以看到前六名都是全球比较知名的明星艺人,但是令网友感到惊讶的是泰勒竟然只排第六名,毕竟现在泰勒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远远超过前面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