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被杀抛尸 滴滴平台再出安全事故

    滴滴作为网约车的龙头企业,发展这些年里面已经渐渐渗透到了人们的生活,但是今年可以说是滴滴平台的多事之年,两起年轻女子被顺风车司机杀害之后,现在又再出安全事故!根据最新报道称滴滴司机被杀抛尸,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滴滴平台最新消息
    滴滴平台最新消息

    哥哥接到了小周的电话,电话里面小周向哥哥借5000元钱急用。但小周的哥哥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答应小周的要求。这个时候的小周应该被嫌疑人胁迫向家人借钱吧!

    见从哥哥这儿借不到,晚上23点左右,小周便开始联系自己的父母,理由是朋友家人生病差5000元钱,希望父母能够马上打给他。后来据小周哥哥讲,小周平日也会找父母要钱,但这次晚上这么晚了,突然借钱觉得不对劲,父母便没有借钱给小周。在接连遭到哥哥与父母的拒绝之后,小周联系了自己的表弟,但表弟只给小周打了800元钱。自那之后便再也没接到小周任何电话,也没有小周的消息。

    11月30日,周先生接到警方电话,称其弟弟遇害,通过初步了解,在11月27日与28日两天时间中,嫌疑人可能开着小周的长安车,将小周的尸体藏于后备箱内,于11月28日在修文六广河附近进行了抛尸。

    就在该行程中,孙某通过持刀胁迫的方式,抢走周师傅的现金1000余元,期间还通过手机转账的方式,转走了周师傅的1100元。作案后,嫌疑人孙某因害怕受害人周师傅报警,最终将其杀害。据悉,办案民警已于29日下午,在黔西县境内的冷家寨大桥下,找到受害人周师傅的尸体。

    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今年23岁,在作案回到家中后,将自己犯下的罪行告诉了家人,其家人最终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随后警察来到嫌疑人家中将嫌疑人带走。目前,警方对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对于快车司机周师傅遭遇乘客抢劫后被杀害一事,滴滴方面表示感到十分震惊和悲痛。在11月30日下午收到被害人家属来电后,平台立即响应,快速成立工作小组。当天晚间,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探望并慰问了周师傅家属,告知平台将提供帮助。12月2日,平台工作人员已先期为被害人家属垫付丧葬费用。另一方面,滴滴积极协助警方对案件展开调查。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司法机关调查清楚所有事实,希望凶徒早日被绳之于法,还被害司机和家属一个公道。

    因为这件事情滴滴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虽然这起安全事故并没有像前面两起那么受关注,但是这也证明滴滴平台在对安全系统上还是存在漏洞的,应该尽快加强安全系统保证司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