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钱猫最新消息 冻结部分涉案账户资金

    今年大部分P2P网贷平台都频频爆雷,很多投资者的钱都要打水漂了。2018年7月中旬,抓钱猫网贷平台跑路了,之后警方迅速介入立案侦查。抓钱猫最新消息,张某某等三人被强制刑拘,以及目前已经追回2亿元。

    抓钱猫最新动态
    抓钱猫最新动态

    抓钱猫是杭州的一家p2p网贷平台,但是由于资金问题跑路了,最后警方一直在积极开展控人和追赃工作,最后终于追回部分资金,而且还冻结部分涉案账户资金,以及查封涉案房产多处。

    抓钱猫最新消息

    12月4日,警方发布了抓钱猫案件最新通告。通告内容有如下几大重点:

    一、警方目前正在上海进行调查取证,核查融数集团(平台股东)相关资产,并提审涉案人员。

    二、上次通报至今,警方已对100余个相关涉案银行账户开展查询工作,逐步梳理资金去向。

    三、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及家属做工作,目前警方已追回2亿元人民币,全部汇入公安机关涉案款专用账户。另外,由于抓前茅平台与多个平台有资金交集,涉案银行账户存在多家公安机关重复冻结的情况,专案组正在努力核查中。

    四、目前已查封涉案房产多处。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追赃挽损工作,适时公布案件进展,相关投资人可以关注官方信息。此外,目前非法集资信息登记平台(ecidcwc.mps.gov.cn)开放了抓钱猫的信息登记,相关投资人可以登记投资信息,协助公安机关取证,加快案件进展。

    抓钱猫简介

    2014年10月,杭州P2P平台抓钱猫上线。2018年7月,抓钱猫跑路。11月5日,警方抓获三名涉案人员,并调取平台全部投资人及借款人数据,现已冻结部分涉案账户资金,查封多处涉案房产。目前,抓钱猫官网已不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