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荣枝判死刑概率大吗 如果不判死刑民众会愤怒吗

    杀人女魔头劳荣枝二审已经结束,但没有即时宣判,而是择期宣判。在一审的时候,劳荣枝被判处死刑。有人说劳荣枝二审或改判无期徒刑,或会维持原判,到时枪毙或注射死刑。那么,劳荣枝判死刑概率大吗?如果劳荣枝不判死刑,民众会愤怒吗?一起看看吧!

    劳荣枝杀人
    劳荣枝杀人

    劳荣芝作为一名小学老师,应该受到了一定的教育熏陶,应该是一个有知识有教养有文化的人,对事情应该有丑恶的判断力,能够确认自己所做事情后果的严重性,应该有一定的法律常识,作为一名女性连三岁孩子都不放过,我感觉她已经不配在人世间生存了,她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劳荣枝在一审中,已经被判决为死刑。本人表示不服,已经提出上诉。所以,本案肯定会进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的。国家的法律程序中,有二审,当然就有维持原判或改判二种可能性。搜索一下网络,二审把死刑改为死缓,或有期徒刑的案例是存在的。

    对于劳荣枝,不少人认为必须判处死刑,劳荣枝最终被执行死刑的概率非常大。劳荣枝之所以可以隐姓埋名二十多年,足以证明劳荣枝是多么善于伪装,她与法子英共同配合杀人夺财,可以说配合默契。判死刑就是维护正义,不判死刑就是包庇罪犯,对犯罪分子的维护,就是对善良老百姓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