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定制版将发布 定制版手机背面将标有迈凯伦标识

    一加又有新手机发布了,这次发布的是什么型号手机?一加手机再次放大招了,这次发布的新手机是特制版的。根据最新消息称,一加定制版将发布了,就在本月11日在迈凯伦总部发布,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很期待。一起看看。

    一加定制版11日发布
    一加定制版11日发布

    官方已经确认一加定制版将发布,定制版一加究竟是怎么样的?在本月11日发布,这一天也是一加手机五周年的特别活动,时间越来越接近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网围观,这一天快来,值得大家期待。

    一加在英国官网宣布,将于12月1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12月11日17:30)在迈凯伦总部召开主题为“向速度致敬”的发布会。国内发布会时间则定在12月14日下午14点。techradar晒出了一加迈凯伦发布会的邀请函,官方在邀请函中“确认”了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根据之前的爆料消息,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或将配备10GB内存+256GB存储,定制版手机背面将标有迈凯伦标识,用以区别普通版本的一加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