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锁广告事件 涉嫌侮辱拆弹战士引起众怒

    企业做广告需要格外注意,且不可以为了营销,而做出引起众怒的事情。日前,智能锁广告事件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凯迪仕智能锁涉嫌发布侮辱拆弹战士的广告,引起众怒。随后,凯迪仕智能锁发声为此事件进行道歉。

    智能门锁广告引众怒
    智能门锁广告引众怒

    这则2分15秒的视频广告名为《拆弹砖家》。广告中,一位“拆弹砖家”在实验室、农场、电器城等地拆除炸弹均告失败,其躯体逐渐被炸光,最后只剩一只手,仍能自己开门回家,并被父母“认出”。广告结尾揭示谜底:“凯迪仕智能锁,指纹识别,一键开锁”。

    该视频发布后引发争议,一些自媒体认为该广告“脑洞炸裂”,许多网友则批评其暴力冷血,“有没有想过那些真的在拆弹中牺牲的英雄父母的心情?”“无论是断手残疾人,还是拆弹警察军人,都不适合做广告调侃。”

    在凯迪仕智能锁看来,或许这是一个极具创意的广告,也颇具搞笑味道,但是在网友们看来,这更像是无知的恶搞广告。此广告不仅没有让凯迪仕智能锁得到很好的推广,反而是一个失败的营销,看来企业在做广告时,真的要特别聪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