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无法在线退押 App内退押金按钮被曝无法点击

    ofo退押金难一直都有传闻,然而这几个月时间却愈演愈烈,近日,有消费者表示ofo无法正常在线退押金,该消息曝光后,一时之间ofo再度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随后,ofo方面也针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具体情况是如何的呢?

    ofo被曝退押金难
    ofo被曝退押金难

    日前,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ofo退押金难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在ofo的APP内,退押金的按钮甚至都无法点击,很多网友都表示“ofo坑了自己99元”。前段时间,ofo方面还针对消费者无法正常退取押金的事件作了回应,表示由于办公地点更换等方面的因素,退押金的时间可能会适当延长,大概在1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完成,然而,有消费者指出自己一个月前申请的退押金至今还没有收到退款。

    面对种种无法正常退取押金的传闻,ofo在回应中表示当前的退押金程序是正常的,表示消费者所反映的“退押金”无法点取,或许是个别用户的网络波动问题,同时还指责了部分媒体夸大其词的标题党行为。表示如果遇到退款异常的状况,可能是因为现阶段比较繁忙,大家可以尝试多次拨打人工客服的电话来解决问题。

    ofo未来举步维艰
    ofo未来举步维艰

    前几年异常火爆的共享单车行业,在近年来可谓是举步维艰,不仅众多共享单车企业亏本严重,企业无法正常运行而走向破产,同时仅存的部分共享单车企业车辆难找、损坏率高、押金难退等问题也足一暴露,坚持走独立发展道路的ofo小黄车,未来该何去何从呢?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