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买车有什么新政策 明年汽车价格暴跌是谣言

    车和女人,是男人最喜欢的。如果身上有钱了,男人肯定会想买车。2018年就快过完了,2019年买车的话,应该要观察一下有什么政策。那么,大家知道2019买车有什么新政策吗?还有,有人说新政策一出,汽车价格暴跌,又是不是真的呢?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有意买车的人,都想知道2019买车有什么新政策?小编揭晓吧!据了解,2019年将实施一项重大措施,届时你名下的所有车都将大幅贬值,那就是“国六”环保标准。这个政策将于明年1月1日实施,这一政策的实施将导致目前排放贬值的私家车大幅贬值,甚至是无法上路。

    因为新标准即将推行,所以不能够满足新标准的车辆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影响,特别是在保值率方面,所以想要购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一旦新标准正式运行起来,那些不符合标准的车型必然会在保值率上大打折扣,二手车的价格会因此大幅度降低。

    之前不少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根据汽车的质量和外观来决定,然而车型实在是更新换代的太快,用不了多久就会过时,正是因为如此,消费者们也将保值率列入自己选车的重要标准之一。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汽车尾气所造成的污染实在是太过于严重,未来新能源汽车才是发展的大势所趋。

    至于汽车价格的问题,小编认为应该客观看待。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国四国五车确实会贬值,价格应该也会下跌,但不会暴跌。而且,并非所有的汽车的价格都下跌,新能源汽车以及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保值率较高,应该大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