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尔夫7的致命缺点 2018款高尔夫通病有哪些?

    德国大众汽车品牌想必并不感到陌生,大众汽车高尔夫已经更新到第七代,高尔夫7在海外的销量是无车能敌,可以想象高尔夫7在国外的销量多么的好。但在中国的销量还是并不理想,许多人对高尔夫7并不满意,接下来一起看看高尔夫7的致命缺点。

    俗话说:各花入各眼,不管高尔夫7有缺点令人不满意,但是喜欢高尔夫7的人群还是不少的。高尔夫7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车型之一,虽然在海外销量很好,在国内引来些许不好的声音。那么,高尔夫7的致命缺点有哪些?

    高尔夫7优点缺点
    高尔夫7优点缺点

    高尔夫7最大的区别就是后悬挂由独立悬挂改成了非独立悬挂,这一点显得大众特别不厚道,当初是你说独立悬挂比非独立悬挂好,现在又是你主动换回非独立悬挂。这种操作被很多用户批评是退化,并且海外版本是可以选择独立悬挂。不过我们也习以为常,毕竟大众已经在速腾试过。

    高尔夫7缺点整理

    作为一款两厢车,高尔夫的致命缺点肯定是空间性。在我们实测中,高尔夫的后排空间没有出现过于紧凑的情况,如果满载的话情况就不太一样了,不过日常使用中会有多少时候遇上满载的情况呢。

    高尔夫的后备箱容积为380升,日常使用是刚好够用,不过遇到满载并且还有很多行李的情况下,高尔夫的缺陷就暴露出来了。不过跟上面一样,选择高尔夫取决于你对空间性的要求,如果是小家庭,那么高尔夫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尔夫有很多版本提供消费者选择,现在市面在售就有2018款和2017款。我们就拿最新的来说,2018款就有4个动力组合,分别是1.2t、1.4t、1.6l和2.0t。其中1.2t和2.0t都是比较专业的版本,售价也比较贵,并不会是我们第一选择,所以我们来说1.4t和1.6l。

    如果从价格上来看,1.6l更适合,更亲民,虽然售价在12.19万-14.49万,但是终端优惠比较大。如果从销量上来看,1.4t和1.6l都是高尔夫的最热销版本,不过两者要比一下的话,高尔夫1.4t更受欢迎。

    最后如果你只是想用来代步或者上下班用,高尔夫1.6l比较合适,油耗经济性也更好;如果你追求动力性能,那么1.4t比1.6l更适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