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硬币来了 附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100元硬币来了!今天,也就是12月5日,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正式开始预约。那么,去哪里购买?购买一枚需要花多少钱?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兴趣,接着往下看吧。

    据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5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面额100元,最大发行量2万枚。

    据了解,目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的1金5银的纪念币已经通过“套餐”的形式进行销售。金币不单卖,必须搭配4款30克银币组合购买,价格从9300元到13000元不等;同时,金币无货的零售商也在单独售卖4款30克银币的组合,价格在2300-2600元左右。

    100元硬币来了
    央行发行100元硬币

    央行信息显示,面额10元的普通纪念币,发行数量为1.8亿枚,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第一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12月8日,用户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的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第二批次预约及兑换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不具备流通功能,只有收藏、投资的价值,而且其购买单价不便宜,大家如果想要购买,一定要想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