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深夜被杀 网约车司机惨遭杀害抛尸野外

    乘客搭乘滴滴安全事故已经出现多起,不只是乘客安全受到威胁,而滴滴司机也同样有生命威胁的危险,看,11月26日,贵阳发生了一起滴滴司机深夜被杀害一事,司机遭乘客威胁勒索,最终被杀害抛尸野外。一起看看。

    常常新闻媒体报道乘客受到生命威胁,也发生多起被害案,司机这个职位也是非常的危险。贵阳滴滴司机深夜被杀死,嫌疑人将其抛尸野外,杀人手段残忍至极,为了钱将一条活生生的人命杀死,网友:司机的安全谁来保护?

    滴滴司机遇杀害
    滴滴司机遇杀害

    11月26日,贵阳市一名滴滴网约车司机惨遭杀害,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接到警方的电话我当时就懵了。”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弟弟小周(化名)今年43岁,从事滴滴车运营一年左右。在11月26日吃完晚饭后,接到了一个从花果园M区前往白云区的派单,于是在当晚八点左右就出门跑车了。

    多次被胁迫向家人要钱

    而就在小周出门约一小时左右,周先生就接到了弟弟的电话。周先生说:“我弟弟当时在电话里面找我要钱,让我转5000元钱过去。”听到这句话,周先生并没有向弟弟转钱。

    然而,在当天23点左右,弟弟却又再次打电话给父母,称朋友家人生病急需用钱,希望父母能打5000元给他。周先生说,弟弟平时也会找家人要钱。这一次,父母拒绝了弟弟的请求。

    周先生了解到,最后只有表弟给小周转了800元。“现在看来,在那个时候我弟弟或许已经被人胁迫了,但我们根本察觉不出来。”周先生说。

    惨遭杀害抛尸六广河

    11月30日,周先生接到警方电话,称其弟弟遇害,通过初步了解,在11月27日与28日两天时间中,嫌疑人可能开着小周的长安车,将小周的尸体藏于后备箱内,于11月28日在修文六广河附近进行了抛尸。

    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今年23岁,在作案回到家中后,将自己犯下的罪行告诉了家人,其家人最终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随后警察来到嫌疑人家中将嫌疑人带走。目前,警方对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