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研发新系统 从此智能手机可以摆脱安卓ios?

    华为公司的研发能力确实厉害,每年投资几千亿到研发上,不仅研发手机芯片,如今还要研发新系统。日前,有确切消息爆料,目前华为正在研发新系统,一直以来都在传华为研发系统,如今终于证实了。

    华为被曝研发新系统
    华为被曝研发新系统

    而在更早之前,有细心的网友看到华为也在微博下回复正在研发新系统。这两样都表面了华为在积极摆脱安卓系统,准备走新系统路线。

    自主研发,可以不受到谷歌等系统的影响,对于华为的发展意义更深远,但是系统的研发不是一朝一夕的,而且目前来看阿里的yunos并非那么的出色,所以能否研发出满意的系统非常困难,而且生态链的配合也非常重要。

    华为如今在积极的扩张手机的市场份额,其实也是为了推出自己的新系统做准备,一旦使用华为手机的人数量众多,华为推出新系统就是时机成熟,担心的生态链问题也迎刃而解。很多APP厂商都会被迫适应华为系统。

    使用新的Google系统,FuchsiaOS,这款系统是将电脑、手机等智能设备统一一套系统,同时我们也看出谷歌的野心,想通过该系统来和苹果的ios系统对决,当然华为如果抢先使用,那么就和国产安卓手机完全两路,系统上就更有话语权了。

    不管是抢先使用Google新系统,还是正在研发属于自己的新系统,外界都对此非常期待,毕竟现在的苹果正在一点一点失去人心,大家对于华为的期待更高。至于华为新系统到底是怎样的,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