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7预计中国售价 2018款宝马x7中国上市

    宝马作为德国汽车,在全球获得很多的粉丝,质量好获得广大群众好评,每发布新车都引起大家关注。宝马x7自公布以来备受关注,据了解宝马x7是SUV车型中体型最大的,大家很期待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而宝马x7预计中国售价是多少?一起看看。

    宝马x7作为全新旗舰级SUV,即将要到来了,有消息称将在明年上市了,宝马x7家族最大的SUV,喜欢SUV车型的土豪们考虑一下。宝马x7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凶悍,内饰上也有很强的科技感,你值得拥有。

    宝马x7明年上市
    宝马x7明年上市

    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称,宝马旗下的全新旗舰级SUV——X7,将于11月2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宝马X7定位于全尺寸旗舰SUV,基于宝马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售价区间将会在108万元——178万元左右,届时将会和奔驰GLS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的外观依旧是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依旧会采用「双肾」形状的前进气格栅,只不过面积上将会更大。新车的前大灯将会采用激光大灯,灯组内部的LED光源造型酷似“勺子”。

    车身的腰线十分平直修长,棱角分明,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尾部的造型与强壮的车身搭配的很协调,尾灯组为“L”形样式,后备箱门将会采用分段式开启,而排气系统则会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X7预计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3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和75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