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宝马x7混动六座 2019宝马x7油耗多少

    想必很多车主都十分期待宝马x7的到来,毕竟宝马x6虽然也不错,但是这个系列已经是太久太久了,所以当宝马宣布要出x7的时候,宝马的忠实粉丝都热血沸腾。那么最新宝马x7混动六座多少钱呢?2019宝马x7油耗多少?

    宝马x7最新消息
    宝马x7最新消息

    相信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想知道的,其实宝马x7报价大概是在99万到161万,价钱相对于x6来说要稍微高一点,最主要是宝马x7混动六座车型十分吸引人!那么究竟x7油耗是多少?

    此次测试车辆是2019款宝马X73.0T车型,这样一台大排量车型的油耗还是不少人关注的,下面看看实际油耗测试的结果吧,测试当天条件是气温24度,开启了空调,加满一箱95汽油,总共行驶了110.4公里,平均时速是30.2公里/小时。

    各种路段我们都有驾驶过,驾驶的风格和也是很随意的,没有刻意猛踩油门和轻踩油门,总共是消耗了12.89升的燃油了,最后计算得出真实平均油耗是11.7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