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390亿英镑分手费 英国脱欧即将完成

    在早几年前英国就提出要脱欧了,当时很多人对于英国这个决定感到惊讶,毕竟在现在这个时代加入欧盟会在贸易和经济上都有帮助。根据最新报道称英国390亿英镑分手费,欧盟已经同意英国脱欧,英国脱欧即将要完成了!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25日称,欧盟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内容包括英国将支付欧盟约390亿英镑“分手费”,爱尔兰与北爱尔兰间不设“硬边界”等。不过,该协议仍面临艰巨挑战:英国议会和欧盟其他成员国表决通过才能生效。

    媒体分析认为,由于双方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在明年3月英国脱欧之后再谈,因此英国何时真正脱离欧盟,仍没有时间表。此外,该协议能否获得英国议会通过也存在变数。报道称,25日通过的脱欧协议基本沿袭了此前草案的各项内容。

    协议为明年英国正式脱欧设置了一个21个月的过渡期,英国将向欧盟支付390亿英镑“分手费”,在过渡期内,英国也将支付欧盟年度费用,但没有投票权。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英国的未来表示乐观。而法国总统则表示,无法预测英国议会是否通过协议草案,但他们已为各种可能性做好了准备。

    英国脱欧毕竟是一件大事,所以想要脱欧成功还是得协议通过才行,但是相信英国很快就会达成共识顺利完成脱欧。自从英国宣布脱欧以来就有很多困难,不过明年或许英国就可以正式退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