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首富父子被抓 旗下公司未兑付票据上百亿元

    宁夏在中国来说,经济方面并不算宽裕。但是,这个地方的首富还是挺有钱的,那就是孙珩超。只不过,最近宁夏首富父子被抓了,此事也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关注。奇怪了,作为宁夏的首富,究竟孙珩超摊上了什么大事呢?

    涉嫌犯罪被抓
    涉嫌犯罪被抓

    媒体报道了宁夏首富父子被抓一事,还揭露了他旗下公司的危机。宁夏富豪孙珩超旗下的宝塔石化集团,正经历一轮危局。核心在于集团旗下宝塔石化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塔财务公司)的票据逾期问题愈演愈烈。

    宝塔石化集团作为西北最大的民营炼化企业,其持股100%的宝塔财务公司发生巨额承兑票据逾期,导致大量债权人追债。究竟有多少债务呢?有媒体报道称未兑付票据上百亿。为了此事,当地政府也组成工作组进驻了宝塔石化集团。

    除宝塔财务公司,宝塔石化集团还手握保险经纪、小额贷款、商业保理、融资租赁、银行、基金销售等多个金融牌照。本以为会风光无限,但谁曾想孙珩超如今的困局,也系因其看重的财务公司致问题爆发。如今更因为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行措施。宁夏富豪孙珩超一生的“得”与“失”,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其实,旗下公司欠下大量债务,这个还可以解决。但是,如果涉嫌刑事犯罪,就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了!孙珩超这次遇到的问题很严重,即使他做生意多么厉害,但违法了终究会受到法律制裁。所以,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巨富商人,都应该遵守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