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辟谣30万一套房 官方称房产严管严控政策没有变

    近日,网络热传“雄安新区公寓开盘30万一套起”。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很快,雄安辟谣30万一套房传闻,称经查实不属实,目前区域内房产均停建停售。

    据了解,制造上述这起谣言的是苑某某,目前已受到相应的处罚——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经查实,苑某某在得知白沟一楼盘销售后,为吸引关注,在利益驱动下,先后在多个网上平台注册账号,将本来不是雄安新区域内的楼盘,故意自行编造,以“雄安新区公寓开盘30万一套起”为标题发布上百段虚假信息,制造噱头。

    雄安辟谣30万一套房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全域所有房地产项目,一直保持停建停售状态,对房地产领域严管严控的政策没有变。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着眼规划建设发展大局,始终把科学管控作为基础性工作,对各类土地实行统一管制,冻结土地、房地产交易手续办理。持续严管严控的同时,积极优化完善政策体系,科学管控,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了管控工作平稳有序。

    不得不说,苑某某胆子也太肥了,居然拿雄安新区的房产来炒作。要知道,雄安新区一直以来都是严控楼市的,根本不可能出现传闻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