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事件 被老婆合伙外人欺骗而流浪

    想必最近好多抖音里面的网友都有同样的疑问,那位红遍全抖音的乞丐男子到底是谁?有这样的一个版本,这位衣衫褴褛的男子其实是原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他曾经是富甲一方的大企业家,无奈遭老婆设套陷害,后来选择流浪,不愿意面对以往的伤心事。

    抖音流浪帝
    抖音流浪帝

    在视频截图中,我们看到的这个衣衫褴褛的男人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抖音乞丐。只见他站得笔直的在护栏旁,眺望着远处的山河,即使他只是个乞丐,即使他衣不蔽体,很脏的衣服穿在身上,但这一刻只感觉到他的豪情万丈。

    他身上有一种气质,站的笔直,不会感觉到自卑,浑身上下的气质说明了他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看到他这个王子,小编都不禁要感叹气质真的跟装饰无关,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原来这位男人真的是有故事的男人,他曾经是福建鑫辉集团的董事长,他曾经拥有上百亿的资产,当年为了救他的妻子,低价卖掉了集团的股份,却没想到这是自己深爱的妻子跟别人设下的局,这事对他的打击巨大,灵魂无处安放,最后选择了流浪的生活。

    难道这位男子真是原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其实真相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也有可能是网友们在故意炒作罢了!我们试想一下,要是这位男子曾经资产过百亿,想必也经历不少大风大雨了,又怎么会被一件是打倒呢?这样的剧情也太狗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