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借呗逾期的后果

    最近小编身边有不少朋友在问,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在许多人的支付宝里面,有借呗产品,但许多支付宝新用户却是没有的,他们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就是新用户和老用户的区别了。不过新用户也不用着急,平日里多使用技巧,还是可以很快开通的。

    开通借呗要基本条件
    开通借呗要基本条件

    首先给大家说明一点,开通蚂蚁借呗,用户是无法干预的,这是由支付宝系统自动开通的,不过作为用户可以靠一些技巧让自己尽快成为系统邀请开通的用户。比如说多点使用支付宝里面的产品,使用支付宝支付以及购买理财产品等等……

    使用借呗一些基本条件:

    1、支付宝账户需完成实名认证,这个条件应该都满足了的,现在支付宝账户不实名好像是用不了的;2、用户年龄需年满18周岁;3、支付宝账户需绑定本人实名制号码;4、支付宝账户在正常使用状态,未被申诉。

    满足了以上的基本条件后,也并不代表这就一定能使用借呗,系统会跟你的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包括的还款能力,信用情况等。就像你要借钱给朋友,也会评估他的还款能力等情况一样。

    所以,蚂蚁借呗也会依据账户情况来综合评估,其中一项不符合就有可能导致无法使用借呗。

    既然借呗这么难开通,就说明它的门槛非常高,要是用户出现逾期还款,后果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说逾期了还高额的利息,最担心的还是个人征信恐怕会受到影响,毕竟借呗会将用户违规情况上报给央行的。所以说,要是大家平时有使用借呗的习惯,千万不要逾期还款。